《那麼旺 》青少年組倒數階段 選手全力以赴拚積分
左起 鍾采穎、許芷芸、張羽靚、張家瑜

民視專業歌唱競技節目,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青少年組積分賽賽程目前剩下三週,四位小關主能全力以赴地為自己的積分衝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積分賽尾聲 小小關主依依不捨

小公主張羽靚目前總積分718.4分,總排名第四。雖然羽靚成績墊底,但她仍努力不洩地準備好每一場比賽。羽靚本週帶來陳淑萍的《相思話》,這首歌一半台語一半國語,對於平常都是唱台語歌的羽靚來說,練習起來很不習慣,但為了呈現出多元的表現,羽靚非常努力地練習這首歌。

張羽靚

嘉義美少女張家瑜目前總積分722.9分,排名第三。《台灣那麼旺》在嘉義有很多忠實觀眾,家瑜來上節目後,也變成嘉義的名人,擁有許多粉絲。出去買吃的,常常都被認出來,像是家裡附近賣「鮮奶粉圓」老闆,或是嘉義家樂福夜市賣「豆花」的老闆,都是家瑜的粉絲。

現在家瑜在嘉義可以說是「靠臉吃飯」!家瑜只要一出現,這些熱情的老闆就會請家瑜吃東西。歌曲多以動感電音為主的家瑜,本週選了江蕙的《愛我三分鐘》。家瑜這次選擇抒情歌是希望挑戰過去的自己,而感情詮釋是家瑜最想突破的,所以除了動感舞曲之外,也可以把抒情歌唱得更好。

張家瑜

「橘子」許芷芸目前總積分723.9分,排名第二。為了選芷芸適合唱的歌,許爸爸無時無刻都在想選歌的問題,連上班開車巡邏都會聽警廣播的音樂,無意間聽到之前唱過「旺福樂團」的《塞車恰恰》,好像撿到寶一般。下班回家後利馬上網去搜尋「旺福樂團」的歌,爸爸把「旺福樂團」唱過的歌全部聽過一次,最後選了這首歌。芷芸也希望藉此歌曲,能拉近與采穎的積分差距。

許芷芸

天才兒童鍾采穎目前總積分726.2分,排名第一。擁有超齡歌喉的采穎,粉絲遍布全亞洲。像是澎湖粉絲知道采穎喜歡Hello Kitty,特別從日本買Kitty的手錶給采穎,再從澎湖寄到台南。希望可以替采穎加油打氣,采穎開心到說不出話,戴上之後還捨不得拿下來。她也表示,若有機會能到澎湖表演,一定要當面謝謝這位粉絲,采穎本週選了詹雅雯的《魂是英雄錢是膽》應戰。

鍾采穎

青少年組積分賽賽程接近尾聲,小小關主們一個接一個地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贏得最後的總冠軍。10週內分數累計最高者,可得到10萬元獎金。青少年組賽事內容,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那麼旺 》青少年組競爭激烈 高手對決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