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旺》青少年組人氣高!張羽靚大爆粉絲感人舉動
(左起)張家瑜、鍾采穎、許芷芸、張羽靚

民視專業歌唱競技節目,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青少年組積分賽正式進入後半段賽程,小小關主們的積分已出現明顯差距。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積分賽尾聲 小小關主依依不捨

總積分第四名的張羽靚自參加《台灣那麼旺》後,累積粉絲越來越多,許多粉絲都會很主動地到場支持。去年底,張羽靚的粉絲專程從高雄坐計程車到台南,只為了看她的舞蹈年度公演。除了自掏腰包買了節目冊,還特地準備兒子親筆寫的春聯及杯墊送給她,讓張羽靚很感動。

張羽靚

美少女張家瑜總積分排名第三,本週的比賽歌曲為《舞孃》,並為大家帶來體操彩帶的表演。張家瑜表示,體操彩帶跟以往自己所學的民族彩帶不同,這次能夠完成「舞孃」這首歌,甚至到舞台上表演,是因為得到很多貴人的幫助。像是老師主動借場地給她練習,讓她有很棒的空間可以把舞蹈練好。

張家瑜

第二名的「橘子」許芷芸,本週選了方順吉的《翹腳髯嘴鬚》,而許爸爸會幫她選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以前這首歌紅遍大街小巷,且那時候的方順吉跟許芷芸差不多年紀,加上現在已經很少人唱這首歌了,爸爸希望好的歌能一直傳唱下去,也希望能勾起大家的回憶。

許芷芸

最近有在廟會表演的鍾采穎,是目前總積分第一名,據她表示,當時她在廟會一共表演了四首歌,由於現場氣氛太熱絡,讓廟方欲罷不能,還現場拜託鍾采穎多加一首歌曲,在鍾采穎表演後,還送她一個大紅包。由於現場粉絲太多,鍾采穎表演結束後,一直被要求合照,拍了很久才終於回家,有粉絲說︰「采穎太可愛了,而且本人好瘦,電視上看起來沒有那麼瘦。」

鍾采穎

青少年組積分賽正式進入後半段賽程,比賽亦趨精彩。10週內分數累計最高者,可得到10萬元獎金。青少年組賽事內容,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那麼旺 》青少年組倒數階段 選手全力以赴拚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