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戰況激烈 張家瑜求好心切拆牙套參賽
張家瑜

民視專業歌唱競技節目,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青少年組於上週正式進入新賽制「青年積分賽」。每一位曾是關主的參賽選手都卯盡全力,用心表現。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積分賽尾聲 小小關主依依不捨

上週第五名的許芷芸,本週樂觀面對自己成績墊底,選了黃乙玲的《燒滾滾冷冰冰》應戰。爸爸媽媽鼓勵也芷芸不要灰心,來參加節目比賽就是要多磨練,多累積比賽經驗。為了讓芷芸能夠用正向且輕鬆的心情比賽,芷芸爸爸別出心裁地想出了一個特殊方式來獎勵芷芸。

許芷芸

上週排名第四的張羽靚,最近代表班上參加大隊接力比賽,曬黑了些。雖然比賽隔天全身痠痛,但不想在「青少年積分賽」中成為最後一名,所以還是逼自己去上課練舞和練歌,就算全身像吃了檸檬一樣痠痛,羽靚也還是忍耐著,而她本週比賽歌曲則是選了難度頗高的《非常女》。

張羽靚

張家瑜目前坐二望一,因為上週明顯感覺戴牙套影響到了唱歌,所以媽媽特地去詢問醫生是否能先將牙套拆掉兩個月。醫生同意後,家瑜馬上就把牙套拆掉了。其實拆掉牙套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但為了讓家瑜比賽擁有好成績,媽媽眉頭一下都不皺地馬上請醫生拆牙套,家瑜很謝謝媽媽的疼愛與支持。

張家瑜

鍾采穎目前位居第一,跟高手的挑戰者楊詠琪一樣,有粉絲從南部包了遊覽車到錄影現場幫采穎加油。采穎本週依然以一首《好膽你就來》展現了超越她年紀的成熟唱腔,還搭配了動感舞蹈動作,這是采穎第一次在節目中跳舞,完全不像是在比賽,而是在表演。連評審長丁曉雯老師都大喊「這是我認識的采穎嗎?」

鍾采穎

另外有一個不幸的消息,「青少年積分賽」中唯一個男生關主柳宏霖,因為就讀音樂班,課業繁重,加上因為學校有國際賽事的關係,宏霖為了課業得準備練習,代表學校出賽,所以不得不忍痛退賽。

青少年組積分賽,10週內分數累計最高者,可得到10萬元獎金。青少年組賽事內容,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台灣那麼旺》收視奪冠 慶功吃刈包「收視高高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