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全新賽制登場!五位過往關主一較高下

民視《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青少年組賽事,準關主鍾采穎上週成功通過10關考驗,不負眾望成為《台灣那麼旺》第五位成功闖過10關的關主。抱著是現階段最一次在舞台上表演的心情,每一位小小選手都使出了渾身解數,用盡全力地呈現每一首歌曲。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積分賽尾聲 小小關主依依不捨

青少年組原本的賽程於上週先告一段落,本週賽事進入全新企劃─「青少年積分賽」。新企劃邀請了過去過關的5位關主回來比賽,這5位關主分別是鍾采穎、張家瑜、張羽靚、許芷芸和柳宏霖。

這次青少年組的選手們,皆是過去歷經場場惡戰,最終脫穎而出的關主,他們的高強實力也把比賽推向了更高的層次。

第一位上場的是古靈精怪的「橘子」許芷芸,在訪問的過程中,主持人胡瓜問她說是不是太久沒回到節目,整個人對舞台變得較生疏,反應變得比較慢?芷芸馬上妙答︰「我老了!」,讓全場笑翻。

許芷芸

第二位是關主中唯一的男生柳宏霖,宏霖的爸爸媽媽都將宏霖過去在比賽中得到的獎金全數捐給了孤兒院,宏霖說若這次他能拿到冠軍取得10萬元獎金,一樣會將這筆錢全數捐給孤兒院。

柳宏霖

第三位出場的是張家瑜,這次回來比賽,家瑜也非常用心,可說是做了萬全的準備,不論是在服裝還是選歌上都下了功夫。聽說家瑜姑姑已經幫家瑜未來10週的服裝準備好了,而且都是自己一針一線做出來的,令人期待。

張家瑜

第四位是登場的是張羽靚,這次羽靚回來有別於過去的嬰兒肥,整個人長大抽高,散發著美少女的氣息。

張羽靚

最後一位則是新科關主鍾采穎,本週采穎依然發揮超強實力,以一首國台語歌詞交錯的《身騎白馬》技驚現場評審和觀眾,完全不讓前面四位關主佔半分便宜。

鍾采穎

本週開始,青少年組比賽採積分制,10週內分數累計最高者,可得到10萬元獎金。青少年組新企劃賽事內容,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收視再創新高!粉絲包車北上就是為了聽「他」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