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全新改版收視創新高!素人圓夢舞台等你來挑戰

民視專業歌唱競技節目《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全新改版賽製登場,12月29日改版首播平均收視3.30,上週六(1/5)播出後平均收視更達3.50,收視節節攀升,連續二週創新高,收視人口151萬8千人,最高一分鐘為4.17。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張羽靚、張家瑜抱病上台 胡瓜大讚敬業

《台灣那麼旺》不只長年維持週六時段收視總冠軍,還開出超高收視,亮眼成績單讓胡瓜表示,這真是最棒的年終賀禮,「我答應民視要穩住週末第一名的江山,答應觀眾要做出好節目,我努力做到了」,胡瓜也感謝新團隊為節目改版的努力與付出,「接下來會進行海選,找出台灣好聲音,開放這大平台,讓深藏在民間的歌唱好手可以爭取高額獎金並圓夢,同時觀眾能夠聽好歌,就是我們節目的宗旨。」

《台灣那麼旺》主持人胡瓜、白家綺(右)。

另一位主持人白家綺,收到收視亮眼的消息後更是開心不已,對於剛開始的新賽制,她也做足功課了解規則,花了不少功夫,節目做出好節目,她非常感謝瓜哥、民視與製作團隊的努力,也感謝肚子裡的寶寶帶財、帶好運。

白家綺提到,看到節目中表現精彩的高手組與青少年組,素人歌手與小朋友為了夢想而努力,在這舞台拚了全力,白家綺會跟參賽者的情緒浮動,他們開心時自己也開心,參賽者遇到困難落淚,白家綺也會感到不捨跟著哭,跟節目成長與奮鬥,就像是自己的孩子得到好成績!

《台灣那麼旺》主持人與高手組選手。

這次改版創新的「金牌卡位戰」規則備受注目,由高手組選手與青少年組的小朋友來架構成節目歌唱的元素,高手組首集會有8位選手卡位第1至第6的排序,坐上前6名的寶座,第二集則有新挑戰者想挑戰的名次,如果挑戰第4名且成功卡位,上週排名第4及之後的5、6名就要進入淘汰賽,演唱最後一名就被淘汰;新制下的當週冠軍會有一萬元獎金,連續衛冕20關則有百萬獎金。

《台灣那麼旺》主持人與青少年組選手。

青少年組改版首集由鍾采穎挑戰20關,過關獎金20萬元,之後將由五位曾經衛冕冠軍的小朋友,用積分賽的方式進行比賽,10週累積最高分者獎金10萬,當週最高分也會有5仟元獎金。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收視再創新高!粉絲包車北上就是為了聽「他」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