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吳思賢任KIPLING一日店長 親自替粉絲戴米奇髮箍

曾是節目《模范棒棒堂》第7代成員的吳思賢,下午出席比利時品牌擔任一日店長,現場擠滿一票熱情粉絲,吳思賢自爆是米奇控,現場更化身暖男,親自替粉絲戴上米奇造型髮箍和手套,讓現場陷入一陣尖叫!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收視再創新高!粉絲包車北上就是為了聽「他」唱歌

穿著大地色系襯衫的吳思賢一現身,粉絲忍不住瘋狂尖叫,全都來一賭偶像風采!為比利時包包品牌站台的男星吳思賢,戴上米奇髮箍裝起可愛,還親自替粉絲戴手套,展現超級暖男形象。吳思賢更自爆自己從小就是米奇控,家裡堆滿公仔,說到米奇完全無法自拔。

除了透露即將推出新專輯外,被問到耶誕節和偶像王力宏玩音樂,說自己一度腿軟。

瞄準千禧族商機,包包品牌推出全新品牌概念,除了選在知名百貨設櫃,推出限量包款,主打輕便、休閒希望提升買氣,總裁也親自來台和小樂一起站台玩遊戲。

看準許多經典卡通人物是許多年輕人成長的回憶,品牌邀請新生代偶像吳思賢站台代言潮包,希望能替品牌注入一股新活力。

(民視新聞/簡辰丞、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陳其邁明北上入閣衝衝衝 感性發文謝粉絲「不離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