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為了搶「小三」  運匠三角畸戀釀殺機

震驚社會的南投「公墓埋屍案」,充滿「愛恨糾葛」!同樣都是計程車司機的2男1女,三角畸戀釀殺機;41歲的劉姓女子和丈夫離婚多年,是凶嫌鄒姓男子的小三,兩人交往9年,育有一名6歲的女兒;去年底卻移情別戀,愛上了死者,已婚的王姓男子,兩名運匠為了搶「小三」,毀掉人生。

更多新聞: 疑感情三角糾紛!男子遭擄一週殺害埋屍公墓

一張又一張的婚紗照,表情、姿勢、場景,都用心安排,看起來非常甜蜜;但照片裡的劉姓女子,其實是男主角鄒姓男子的「外遇對象」,兩人交往9年,育有一名6歲的女兒;臉書都是和女兒慶生、遊玩的照片,鄒姓男子家住南投草屯,卻和小三劉姓女子在台中共築愛巢,兩人都是計程車司機,但去年劉姓女子卻疑似移情別戀,搭上了另一名51歲已婚王姓計程車司機。

鄒姓凶嫌表面上大享「齊人之福」,實際上卻焦頭爛額,不但元配最近在鬧離婚,劉姓小三也日漸疏遠,他愈想愈不甘心,一方向索討遮羞費,內心深處還埋下殺機。

死者妻子表示:「(我先生)被嫌犯要求要拿30萬出來,也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我們夫妻大吵一架,以至於這一次兩天沒有回來。」

關係錯綜複雜的3個人,都是計程車司機,已婚的鄒姓男子,副業是撿骨師,和妻子育有兩個小孩,卻和41歲劉姓小三,外遇交往長達9年,兩人育有1名6歲的女兒,但去年劉姓女子卻和51歲的王姓死者互通款曲,王男甚至答應要和元配離婚,說要給劉女一個名份,眼看者小三被搶走,鄒男於是動手,將王男殺害棄屍公墓。

檢方會同法醫解剖發現,死者王姓男子12月30日夜間被凶嫌殺害,連夜運至南投第9公墓,塞入廢棄墓穴,被挖出時,死亡時間已經6天,警方在嫌犯住家找到手套、圓鍬等犯案工具,案情水落石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救難英雄慘遭埋屍 疑捲入紛爭被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