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情三角糾紛!男子遭擄一週殺害埋屍公墓

台中王姓計程車駕駛去年(2018年)底排班結束後沒有返家,家屬急著找人,警方救難隊員透過手機定位,最後發現訊號在南投一帶,大批人員在第九公墓的一處土堆發現重新覆蓋的墓塚,加上飄出屍臭味和蒼蠅飛竄,開挖後確定人遭殺害埋屍,目前警方朝著感情糾紛進行偵辦,下午警方約談死者車隊的司機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建商遭擄被逼簽億元本票獲釋 3嫌投案

救難隊員來到南投第九公墓開挖,王姓計程車駕駛雙手被綑綁,頭部有遭到重擊的傷痕,人遭到殺害,被埋到已經撿骨過的墓塚。

12月30日當天王姓男子排班回家後人被帶走,家屬曾發出公告希望網友幫忙找人,同時間也報警。靠著手機定位發現晚間11點多,定位訊號在大里太平一帶,隔天31日訊號又出現在南崗工業區,5日在第九公墓尋獲慘遭殺害,警方研判案發第一現場可能不在公墓。

友人透露,失蹤前王姓男子已經和人發生過糾紛遭到毆打,沒想到死者30日下班,連家都沒有回,就被人帶走。

是被誰帶走、為何帶走?警方和家屬筆錄後,不排除是感情糾紛導致慘遭殺害,已經全力緝凶,下午警方也約談一名車隊司機到案,要釐清案情。

(民視新聞/許家程、葉晏昇、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勒斃女友大卸7塊棄屍 嫌犯裁定收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