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斃女友大卸7塊棄屍 嫌犯裁定收押禁見

台南驚傳恐怖情人分屍案!42歲的張姓女子和小她12歲的吳姓男子姐弟戀,疑似因為談分手起爭執,吳姓男子竟然勒斃女友,還到大賣場買鋸子,將女友分屍七塊,裝進黑色塑膠袋裏,載到草叢堆棄屍。死者的兒子連繫不上母親報警協尋,警方找到死者座車,發現有被清洗的痕跡,懷疑案情不單純,才進一步偵破這起分屍案,嫌犯深夜裁定收押禁見。

更多新聞: 未婚媽親手溺死男嬰 裝塑膠袋棄屍草叢堆

烏漆媽黑的夜裏,警方來到巴克禮路旁的草叢堆,沒走幾步路,就找到嫌犯棄屍的三個黑色塑膠袋,裏頭裝的正是被害人張姓女子被肢解的遺體,而狠心痛下毒手的不是別人,就是這名穿著灰色上衣的同居男友。

警方調查,死者是現年42歲的張姓女子,與小她12歲的吳姓男子姐弟戀,進而同居,但這幾天張姓女子唸大學的兒子一直找不到母親,報警協尋,警方在生產路找到張姓女子的白色轎車,這才警覺人可能已經遇害。

南市第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指出,「發現車輛有清洗打臘的痕跡,被害人的兒子也跟警方說,媽媽的車子從來沒有這麼乾淨,所以我們認為說男朋友涉嫌重大,在查訪期間發現這位吳姓嫌犯,態度比較冷靜,不太像有犯過大案」。

嫌犯供稱,上個月8日,他和女友因為談分手起爭執,失手勒斃女友,隔天到大賣場買鋸子,在住家浴室內將女友肢解,裝進三袋黑色塑膠袋內棄屍。24日死者兒子報警,2月1日找到死者車輛,嫌犯這才坦承犯案。

檢方相驗屍體,發現死者的雙腳、腰部和雙手都被鋸斷,全身被肢解成7大塊,而嫌犯用來肢解屍體和裝箱的工具,就是在住家附近五金行買來的鋸子和塑膠盒。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施胤弘表示,「死因大概可以確定是遭到徒手絞勒,因為死者舌骨右側有明顯骨折,工具痕跡的部份,初步研判是鋸子類,不是利刃」。

警方押著嫌犯回到第一現場的住處進行模擬,就要過年了卻發生恐怖的分屍案,震驚住戶,值得一提的是,這棟大樓的原址,竟然是29年前日本女學生井口真理子被埋屍的地點,當時大動作開挖,還是沒找到真理子的頭顱,如今再傳分屍案,恐怖巧合令人毛骨怵然。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疑感情三角糾紛!男子遭擄一週殺害埋屍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