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殺夫詐保!再被起底5年前毒殺次女

高雄仁武區62歲黃姓婦人覬覦巨額保險金,2016年利用經營鐵工場丈夫久病厭世,幫助丈夫輕生後故佈疑陣,之後檢察官深入追查,又發現2013年王家智能障礙次女,疑遭性侵殺害,竟然也是黃姓婦人為了保險金以老鼠藥殺害棄屍,橋頭地院再依殺人詐欺罪判12年5月,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裝憂鬱10年詐保逾6千萬 一家8口全起訴

帶著安全帽遮住臉、身材瘦小的女子,她是2016年圖謀1500萬保險費,幫助經營鐵工廠丈夫輕生後,還故佈疑陣,謊稱丈夫酒後跟人衝突遭砍死的黃姓婦人,當時被依加工自殺罪判刑3年2個月定讞。

當時警方調查就透露,黃姓婦人揮霍無度,開鐵工廠的丈夫哪有錢讓她亂花,警方循線持續調查,查出2013年有智能障礙的次女意外死亡,也讓她領了一筆保險金。

提訊在押的黃姓婦人,才有驚人發現,當媽媽的疑似欠錢和房貸壓力,加上長期照顧身心俱疲,把老鼠藥參入藥酒,騎車載女兒外出,讓她喝下後死亡,從中詐領255萬保險費。

黃姓婦人再被依殺人詐欺罪判有期徒刑12年五個月,仍可上訴,只是這瘦小身軀卻有著蛇蠍心腸,連丈夫女兒都下的了手,實在太可怕。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欲詐領保險金 男子謊稱轎車遭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