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裕隆洋將桑尼單月場均破雙十 榮登12月MVP

本季採雙洋將新制的SBL超級籃球聯賽,洋將再度打出耀眼的戰績,裕隆納智捷的桑尼,今天獲選為12月最有價值球員,在亞洲各國職籃擁有豐富拚戰經驗的桑尼,12月場均突破25分,外帶14個籃板,幫助裕隆在12月打出5連勝佳績,桑尼也是本季唯一拿過兩次單週MVP的球員。

更多新聞: SBL/台啤裕隆力爭第二 富邦對抗龍頭金酒

趕在讀秒結束前精準的後仰式跳投,曾在中國CBA獲封「最佳亞洲外援」的裕隆洋將桑尼,現在在台灣SBL也得到肯定,拿下2018年12月的單月MVP。

桑尼12月出賽10場,12月21號重回熟悉4號大前鋒位置之後,更是火力全開,單月場均25.2分、14籃板和2.5次助攻,8戰繳出Double-Double的雙十表現,更是SBL本季唯一拿過兩次單週MVP的球員。

巴勒斯坦籍出身的桑尼,可說是亞洲職籃的老球皮,不僅是巴勒斯坦的國家隊王牌,更有五季的CBA經驗,當中三季得分破20至少10籃板,現下加盟裕隆後也頗為適應,帶領裕隆12月打出6勝4拜,包括一波5連勝的好成績。上週背部不適缺陣,裕隆連勝跟著中斷,好在預計本週歸隊,期待幫助裕隆穩住龍頭地位。

至於衛冕軍璞園的新洋將Orlando Johnson,頂著NBA2012年第二輪第6順位的好身手,上週率璞園豪取本季首度的3連勝,也榮獲本季第8週單週MVP的殊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BL/前NBA球星梅奧領軍達欣 對抗台銀力拚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