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最新!達欣102:88勝台啤 金酒獨居聯盟第一

SBL今天(10日)進行兩場比賽,達欣洋將梅奧(OJ Mayo)狂飆37分,是他連續第三場得分超過30分,加上林宜輝得到本季新高28分帶領下,達欣就以102:88擊敗台啤。另一場戰績並列第一的裕隆和金酒,金酒第四節靠著張容軒幾次關鍵得分,擺脫裕隆糾纏,金酒最後就以90:78擊敗裕隆,金酒獨居聯盟第一。

更多新聞: 金酒雙洋將發威贏達欣!蘇翊傑助攻史上第二

本季面對台啤三場苦吞三連敗的達欣,在第一節就展現強烈企圖心,林宜輝火力全開,單節就飆進三顆三分球,光是在第一節個人就包辦15分,包括這顆壓哨球。

台啤在第二節靠著塞瑟夫的低位單打,和蔣淯安的火力緊咬比分,兩隊在上半場都有超過5成的投籃命中率,達欣在上半場打完是以51:47領先4分。達欣上半場看林宜輝表現,下半場就輪到洋將OJ Mayo的showtime。

OJ Mayo在第三節個人砍進14分,讓一度追平的台啤,始終無法超前比數。

OJ第四節手感持續發燙,全場攻下雙方最高的37分,12籃板外加七次助攻,也是他連續第三場比賽得分來到30分大關,加上林宜輝也得到本季個人新高的28分,也幫助達欣最後就以102:88擊敗台啤,本季首度擊敗台啤,台啤苦吞三連敗。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呂政儒超越田壘成SBL得分王 助裕隆擊敗台啤獨居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