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達欣雙洋將發威 台銀吞9連敗墊底

SBL超級籃球聯賽,今晚(12日)在台北天母體育館開打,力拚中止連敗的台銀隊遭到達欣隊兩位洋將痛宰,中鋒麥克連攻22分13籃板,曾打過NBA的梅奧也有16分12籃板,都是雙十演出,終場達欣99:81輕鬆獲勝,台銀苦吞9連敗,戰績繼續墊底。

更多新聞: 台啤蔣淯安領軍奪勝 達欣末節連吞技術犯規

白色球衣的台銀,已經吞下8連敗,戰績跌入谷底,這場對上倒數第二的達欣,上半場還能相抗衡,但是台銀禁區防守猶如紙糊,讓達欣中鋒麥克連,在籃下大殺四方,難以招架。

打完上半場,台銀落後8分,下半場還有逆轉機會,但是,達欣兩位洋將持續發威,麥克連籃下無人能擋,全場22分13籃板,雙十演出,曾經打過NBA的梅奧,前一場狂轟37分,不過對台銀手下留情,只有16分12籃板,還投進壓哨球。

打完前3節,達欣領先14分,梅奧打卡下班,第4節沒再上場,輪到本土好手發威,從板凳上來的呂濟而,全場出手9次投進8球,得到生涯單場第二高的18分,可惜最後上籃不進,沒能百分之百命中率,終場達欣99:81獲勝,台銀苦吞9連敗繼續墊底;再來看戰績第一的金酒,對上璞園。

一開賽金酒氣勢如虹,第1節一度25:5大幅領先,佐籃得到最高22分,璞園首節打完落後18分,但第2節輪到金酒打擺子,整節僅得10分,讓璞園追回10分,只落後8分,可惜第3節金酒加強火力,打出29:16的比分,奠定勝利基礎,終場金酒83:70獲勝,奪下3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BL/璞園欲終止三連敗困境 強碰聯盟第一金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