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最新!台啤87:71勝台銀 璞園終止富邦六連勝

SBL兩支都處於連敗狀態的台啤與台銀,今晚都想止敗,台啤火力全開,洋將塞瑟夫貢獻16分13籃板的雙十演出,帶領台啤最後是以87:71終止三連敗。另一場比賽,璞園後來居上,最後是以95:90擊敗富邦,終止富邦的六連勝。

更多新聞: 強森全場最高28分!璞園贏裕隆終結4連敗

三連敗的台啤面對敬陪末座的台銀,第一節人人都能得分,其中連三場得分掛蛋的成力煥,表現脫胎換骨,這戰不但一舉攻下12分,還投進兩個三分球。

台啤在第1節一度領先台銀7分,但第2節台銀靠著洋將Space、Nunez和張博勝接連在外線開砲,慢慢將比分差距縮小。

不過陳順詳因為一次上籃,造成右手小指骨折,提前退場送醫,也對台銀火力受到影響,上半場打完台啤僅僅以40:36領先四分。

台啤洋將愛德,在第3節一個人帶頭衝鋒陷陣,不但5次出手全部命中,個人單節攻下10分,幫助台啤拉開領先差距。

台啤共有4位球員得分兩位數,其中洋將塞瑟夫貢獻16分13籃板的雙十演出,台銀Nunez雖然也攻下25分和14個籃板,但獨木難撐大廈,台啤終場就以87:71擊敗台銀,終止三連敗,戰績追平裕隆並列第二,台銀則苦吞八連敗。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BL/富邦璞園正面交鋒 力拚季後賽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