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森全場最高28分!璞園贏裕隆終結4連敗

SBL最新戰況,都是連敗的璞園對上裕隆,璞園靠著強森全場最高的23分,外加14籃板加持,以89:83擊敗裕隆終止四連敗,輸球的裕隆則是吞下三連敗。另外台銀跟金酒之戰,台銀回鍋洋將泰勒,狂飆8顆三分球攻下28分,但球隊還是91:94輸球,金酒繼續穩坐聯盟第一。

更多新聞: 林郅為關鍵時刻挺身而出 富邦81:77險勝璞園

星期四晚間,璞園跟裕隆總有一支球隊要走出連敗低潮。而裕隆在少了桑尼的情況下,緊急找來史貝斯,還是無法填補團隊戰力。

璞園強森表現強勢,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外加14籃板。衛冕軍終場89:83,六分之差擊敗裕隆,終止四連敗。輸球的恐龍軍,不但少了固定的主力洋將,還苦吞一波三連敗。

另外看到台銀跟金酒之戰,台銀的回鍋洋將泰勒,一開賽就展現外線火力。他全場飆進八顆三分球,貢獻28分。但可惜台銀在第三節出現當機,單節比數13:31。

講到三分球,金酒的外援佐藍,單場也貢獻五顆攻下21分。而台銀到了最後關頭,還有追平一擊的機會,但就在這記外線落空之後,也宣告比賽結束,金酒94:91拿下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呂宗霖背後助攻致勝!台銀勝裕隆終止9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