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璞園欲終止三連敗困境 強碰聯盟第一金酒

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於天母體育館熱戰。今(20)日下午五點將由聯盟第一、14勝8敗的金門酒廠對決9勝11敗的桃園璞園建築。接著晚間七點將由排名第三、12勝9敗的裕隆納智捷碰上第四、11勝9敗的富邦勇士。屆時五點起請鎖定民視頻道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SBL/璞園對決台銀 富邦大戰裕隆

金酒、璞園今日將進行雙方第四場交手,兩隊本季前3次交手都是金酒獲勝,而上週六(12日)金酒才以83比70擊敗璞園。對璞園不利的消息是洋將強森18日面對台啤不慎拉傷右大腿內側,所以這場比賽,璞園只能繼續依賴單洋將凱爾作戰;而金酒仍以三巨頭洋將佐藍、洋將夏普及于煥亞為主,領軍對決璞園!

另外裕隆、富邦之戰,本季前兩戰打完,富邦取得二戰全勝。今日戰役將是裕隆的老三保衛戰,反之,富邦獲勝將擠下裕隆獨自成為第三,雙方勢必精銳盡出,台灣最好看的籃球比賽SBL一定要鎖定民視頻道!


網路直播:
四季線上影視

電視轉播:
有線電視:151 民視第一台
中華電信MOD:316民視第一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金酒87:92不敵台啤 仍奪下SBL上半季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