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金酒台啤爭龍頭 裕隆達欣正面交鋒

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於天母體育館熱戰。今(26)日下午五點將由聯盟第一、16勝8敗的金門酒廠對決排名第二的14勝9敗的台灣啤酒,雙強大對決。接著晚間七點將由排名第四、12勝11敗的裕隆納智捷碰上第五、10勝11敗的台北達欣工程。屆時五點起請鎖定民視頻道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SBL/明星賽首次辦選秀 黑白武士名單揭曉

目前排名一、二的金酒、台啤今日正面交鋒,將進行雙方第三場交手,兩隊本季前兩次交手各取一勝,而上一次交手是12月14日在彰化體育館,過程高潮迭起,歷經兩度延長賽,雙方高水準演出,終場金酒以104比101擊敗台啤。台啤目前只落後金酒一場半的勝差,今日勢必全力求勝。球隊三位關鍵人物洋將塞瑟夫、愛德和隊長蔣淯安展現優異團隊球風,蔣淯安場上節奏掌控也是今天球隊能否獲勝的關鍵。

而金酒關鍵人物部分,洋將夏普則是球隊戰績獨居龍頭的功臣,他上週兩戰的平均貢獻20.5分、12.5籃板、5.5助攻及3阻攻,率隊單週奪2連勝,繼第4週後,再次以高票當選第10週MVP。

另外裕隆、達欣之戰,裕隆目前12勝11敗,而達欣則是10勝11敗緊追在後,雙方前三戰打完,裕隆取得三戰全勝。達欣今日如果獲勝將跟裕隆並列第四,雙方勢必精銳盡出,台灣最好看的籃球比賽SBL一定要鎖定民視頻道!


網路直播:
四季線上影視

電視轉播:
有線電視:151 民視第一台
中華電信MOD:316民視第一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SBL/璞園對決台銀 富邦大戰裕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