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明星賽首次辦選秀 黑白武士名單揭曉
黃泓翰

SBL明星賽今天(31日)舉辦選秀大會,是史上第一次由選手主導,網路票選前兩名的黃泓翰跟蔣淯安,分別擔任黑武士跟白武士隊長進行挑人,同時現場還有退役名將錢薇娟跟羅興樑,擔任客座榮譽隊長,結果讓選秀會變成鬥嘴大會,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 中世紀鐵甲武士戰!騎術武術兼備還得有錢

SBL明星賽史上第一次,由參賽球員主導選秀,黑武士跟白武士的隊長,要從22人之中挑選,建構自己的球隊。

黑武士的隊長黃泓翰是網路票選第一名,選秀狀元選擇了裕隆前鋒呂政儒。至於白武士這邊,隊長蔣淯安的第一個選擇,擁有豐富經驗的後衛蘇翊傑。

在黑武士率先挑走狀元之後,依序就由兩隊輪流各挑兩名球員,直到部挑選完畢。過程中兩隊的選秀方針完全不同,其中白武士的蔣淯安,更是企圖把所有後衛納入陣中。

經過大約30分鐘的選秀,黑武士跟白武士的陣容全數出爐,白武士因為後衛較多,身材上有劣勢,不過客座榮譽隊長羅興樑,可是對小安的選擇很有信心。

到底白武士的地虎陣容能不能打贏黑武士天龍陣容,就要等2月16日明星賽當天的見真章。而屆時兩邊的先發陣容,將會由總教練吳俊雄跟周俊三排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BL/璞園對決台銀 達欣大戰裕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