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等級梅奧攻25分 達欣仍兩分差輸璞園

SBL下半季今天開打,晚間第一場比賽達欣對上璞園,NBA等級的梅奧(Mayo)全場攻下25分,但可惜最後一擊的再見三分球沒能得手,達欣是80:82,兩分之差吞下敗仗。另外富邦跟台啤也打到最後關頭,富邦81:76獲得勝利。

更多新聞: 天鉤賈霸拍賣生涯紀念品 募9千多萬助孩童

SBL下半季賽程星期四晚間開打,NBA等級的洋將O.J.Mayo,第四節初期連續進攻得手,幫助達欣緊咬戰局。但是璞園這邊,也叫OJ的Orlando Johnson表現絕對也是毫不馬虎。

灌籃得手的Orlando Johnson,跟Mayo一樣,兩個OJ都是攻下並列全場最高的25分。而兩隊分數互相交疊,打到最後兩秒鐘還是難分勝負。

Mayo雖然才剛奪下明星賽三分球大賽冠軍,但終了前的外線最後一擊卻沒能得手,達欣80:82,兩分之差敗給璞園。

另外富邦跟台啤之戰,同樣打到讀秒階段才分出勝負。兩隊的得分最高的都是洋將,其中富邦的賈西亞攻下24分7籃板,也幫助球隊81:76拿下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林書豪替補6分5助攻 暴龍吞敗中止七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