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明星賽地虎克天龍 于煥亞奪最有價值球員

SBL明星賽週末開戰,黑武士平均身高比白武士多8.4公分,形成天龍地虎大對決,比較高的一邊,頻頻用灌籃美技搏得歡呼,但最後卻是比較矮的一方笑到最後,于煥亞在決勝關頭連投2顆三分球,幫助白武士以146:140獲勝,他也因此拿下明星賽MVP。

更多新聞: SBL職業化?富邦勇士:建立主客場商業模式

SBL明星賽上演天龍地虎大對決,平均身高194.3公分的黑武士,比白武士平均身高多了8.4公分,讓天使有本錢頻頻上演爆扣飆分秀。

面對黑武士不斷強攻籃框,但白隊一票頂尖射手,依舊靠著射程優勢狂拿3分,在王子綱和林韋翰的率領下,半場取得78:71領先。

明星賽SHOW王簡浩,發揮Set梗天分,這次在後場倒地不起,還好有呂政儒第一時間CPR,決勝節開打,帥哥射手有如神助。

簡浩外線狂飆,黑武士逐漸收復失土,終場前1分13秒,終於靠著男模呂政儒發威,扳成平手。比數追到137平手,但此時白武士有于煥亞跳出來。

阿亞讀秒階段連續2顆三分球命中,白武士終於鎖定勝果,終場146:140擊敗黑武士,于煥亞27分還包辦致勝FG,拿下明星賽MVP殊榮。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BL單週五大好球 米歇爾空拋暴扣籃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