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聯盟龍頭之爭 金酒大戰台啤 

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於桃園巨蛋熱戰。今(23)日下午五點將由聯盟第一的16勝10敗的金門酒廠對決排名第二15勝10敗的台灣啤酒。接著晚間七點將由排名第三、14勝10敗的富邦勇士碰上第五、11勝12敗的達欣工程。屆時五點起請鎖定民視頻道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SBL/富邦對抗璞園 台啤迎戰台銀

今日賽程將預期戰況激烈,第一場賽事將由聯盟前兩名球隊金酒、台啤上演頂尖對決。本季雙方已戰三場,台啤取得二勝一敗的優勢,雙方上一次交手是1月26日,台啤在關鍵時刻靠著蔣淯安挺身而出連續取分,終場台啤以92:87獲勝。雙方只有半場勝差,究竟是金酒能力保聯盟第一的位置,還是台啤能成功奪下龍頭寶座。

接著第二場則是排名第三的富邦勇士對決排名第五的達欣工程,達欣本季可說是富邦的剋星,雙方打完前三場比賽達欣全獲勝,而且三戰下來平均比對手多拿12.6分,今日達欣能否繼續力壓富邦,還是富邦拿出看家本領突破達欣的封鎖,勢必精采可期。


網路直播:
四季線上影視

電視轉播:
有線電視:151 民視第一台
中華電信MOD:316民視第一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SBL/梅奧21分季後賽模式 達欣贏台銀奪3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