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明星賽桃園巨蛋登場 天龍大戰地虎

SBL明星賽今(16)日將在桃園巨蛋點燃戰火,兩隊球員組成與NBA一樣採取「隊長選秀制」,蔣淯安代表白武士選秀,納入聯盟頂尖控球後衛群,平均身高185.9公分;而黃泓瀚領軍的黑武士,挑選的明星球員們平均身高達194.3公分,黑、白武士兩隊上演天龍地虎大對決。

更多新聞: SBL/璞園重現冠軍隊氣勢 狂勝24分中止台銀2連勝

SBL明星賽今年分隊採取選秀制度,由兩位票選人氣王黃泓瀚、蔣淯安分別擔任黑、白武士隊長,各自挑選成員,雙方最後挑選出來的球員陣容,還巧合上演天龍和地虎大亂鬥。蔣淯安所率領的白武士,把聯盟一線控衛納入旗下,但平均身高僅185.9公分,陣容一字排開,除了台啤塞瑟夫(Ihor Zaytsev) 、富邦賈西亞(Charles Garcia),以及達欣梅歐(O.J. Mayo)等3名球員,其他本土球員都在190公分以下。

白武士陣容,圖取自SBL 超級籃球聯賽臉書。

而黃泓瀚的黑武士則選擇聯盟內頂尖鋒線,平均身高194.3,雙方陣容平均身高差距8.4公分,形成SBL明星賽有史以來首次的地虎戰天龍。籃球是否為一寸高一寸強的運動,今年明星賽見真章。SBL明星賽16日在桃園巨蛋開打,黑、白武士的天龍地虎大對決不能錯過,民視頻道將帶來現場直播。

黑武士陣容,圖取自SBL 超級籃球聯賽臉書。

網路直播:
四季線上影視

電視轉播:
有線電視:151 民視第一台
中華電信MOD:316民視第一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SBL/璞園對決台銀 達欣大戰裕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