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璞園對決台銀 達欣大戰裕隆

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於桃園巨蛋熱戰。今(24)日下午五點將由聯盟第六的11勝14敗的桃園璞園建築對決位居墊底席位、6勝19敗的台灣銀行。接著晚間七點將由聯盟第四、14勝12敗的裕隆納智捷碰上聯盟第五、12勝12敗的台北達欣工程。屆時五點起請鎖定民視頻道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SBL/龍虎大戰搶排位 裕隆出線奪第四種子

璞園、台銀兩支聯盟「後段班」隊伍今日狹路相逢,雙方本季對戰四次,各拿兩勝平分秋色。不過上次交手台銀靠著洋將天使狂飆39分,包括最後4.3秒的高難度準絕殺,幫助球隊以103比102一分之差獲勝。台銀最近氣勢正旺,拉出二連勝小高潮,而且前(22)日以98比89擊敗當時聯盟第一的金門酒廠,顯示球隊近況出色,璞園今日得小心應戰,而台銀則想乘勝追擊繼續帶動連勝。

接著今日第二場由裕隆對決達欣,雙方目前只有一場勝差,裕隆本季為止對戰達欣取得三勝一敗的優勢,最近也拉出二連勝不錯的氣勢;本場焦點也是雙方洋將大對抗,裕隆洋將桑尼目前平均繳出24.9分、13.2籃板,達欣洋將、前NBA明星球員梅奧則貢獻平均22.4分、7.1籃板、4.1助攻的全能身手,雙方洋將的表現也攸關這場勝敗的走向。


網路直播:
四季線上影視

電視轉播:
有線電視:151 民視第一台
中華電信MOD:316民視第一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SBL/富邦對抗璞園 台啤迎戰台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