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富邦對抗璞園 台啤迎戰台銀

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於桃園巨蛋熱戰。今(2)日下午五點將由聯盟第三的14勝11敗的富邦勇士對決排名第六、12勝14敗的桃園樸園建築。接著晚間七點將由聯盟龍頭、17勝10敗的台灣啤酒碰上聯盟墊底、6勝21敗的台灣銀行。屆時五點起請鎖定民視頻道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SBL/梅奧史上第8位大三元 達欣大勝台銀

璞園、富邦雙方本季對戰四次,各拿兩勝平分秋色。如果兩隊排名到季末依然維持不變,那麼富邦、璞園雙方將在季後賽第一輪正面交鋒,所以今日這戰可說是季後賽前哨戰!富邦攻守數據到目前為止,洋將賈西亞平均19.8為全隊第一,另一名洋將歐頓則是籃板方面平均可抓下12.5個;璞園方面,洋將強森平均可得21.7分,籃板方面則是麥克可貢獻場均10.8個。

接著今日第二場由台啤對決台銀,台啤本季為止對戰台銀取得三勝一敗的優勢,最近也拉出二連勝不錯的氣勢;本場焦點也是雙方洋將大對抗,台啤洋將塞瑟夫目前平均繳出17.9分、10.0籃板,展現全能身手!台銀洋將天使則貢獻平均20分、9.1籃板,雙方洋將的表現也攸關這場勝敗的走向。


網路直播:
四季線上影視

電視轉播:
有線電視:151 民視第一台
中華電信MOD:316民視第一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SBL/米歇爾致勝空中補籃 勇士本季首度贏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