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梅奧史上第8位大三元 達欣大勝台銀

SBL的最新戰況,NBA選秀探花梅奧(Mayo),昨(8)天表現大爆發,首節個人就砍進16分,全場繳出24分13籃板10助攻,成為SBL史上第八位演出大三元的選手,達欣終場101:83大勝台銀。另外原本高居第一的金酒近況持續低迷,73:77遭到璞園逆轉,苦吞5連敗。

更多新聞: SBL/衛冕軍氣勢正夯 璞園擊敗達欣奪五連勝

NBA等級的洋將O.J.Mayo,第一節比賽就火力全開,個人出手8投7中包含一顆三分球猛攻16分。而且這場比賽他不只會得分,也能帶動全隊攻勢。

O.J.Mayo在第三節傳出單場第10次助攻,外加24分13籃板,成為SBL史上第八位演出大三元的選手,同時也達欣隊史第四人。而早早拉開領先差距的達欣,終場101:83,18分的差距大勝台銀。

另外金酒跟璞園之戰,璞園強森猛攻全場最高的26分,外帶18籃板佔得上風。雖然金酒有全能洋將夏普,24分20籃板,但團隊發揮不理想,最終是由璞園77:73拿下勝利,輸球的金酒苦吞5連敗,排名也從原本的聯盟第一快速下滑,季末有可能會跌到四強之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BL/璞園對決達欣 富邦迎戰台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