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璞園對決達欣 富邦迎戰台銀

<p>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於板橋體育館開打,今(10)日下午五點將由兩支並列聯盟第四、15勝14敗的桃園璞園建築對決台北達欣工程。接著晚間七點將由聯盟第二、17勝12敗的富邦勇士碰上聯盟墊底、6勝23敗的台灣銀行。屆時五點起請鎖定民視頻道現場直播。</p>

更多新聞: 震撼彈!達欣工程重返甲組 SBL人氣球隊退場

今日五點將由兩支戰績相同的球隊達欣、璞園正面對決,璞園最近繳出四連勝的戰績,今天力求連勝,而達欣則要力抗璞園,保住聯盟第四的席次。

另外七點將由富邦勇士對決台灣銀行,富邦勇士昨日以92比78強壓裕隆納智捷,豪奪3連勝,距離龍頭的台啤只差一場半的勝差。而台銀確定以季後賽無緣,不過台銀教頭韋陳明表示,「是否晉級季後賽已不是重點,而是接下來每場比賽依舊都不能放棄,大家必須要將精彩一面拿出來,「打到這階段,只要球員能快樂、認真的盡情打球,輸贏我來扛,最大責任還是在領導者。」


網路直播:
四季線上影視

電視轉播:
有線電視:151 民視第一台
中華電信MOD:316民視第一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SBL/米歇爾致勝空中補籃 勇士本季首度贏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