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金酒兩分險勝台啤 中止5連敗、下半季開胡

SBL週六(9日)兩場比賽,金酒和台啤的雙酒大戰,雙方大打防守戰,金酒終場73:71兩分差驚險勝出,也拿下下半季首勝;至於裕隆和富邦,雖然裕隆老將呂政儒成為SBL史上首位拿下生涯5000分球員,但幫助不了球隊,終場78:92不敵富邦吞下三連敗。

更多新聞: SBL/衛冕軍氣勢正夯 璞園擊敗達欣奪五連勝

雙酒大戰的台啤戰金酒,下半季一勝難求的金酒要止敗,就看超級洋將夏普的個人秀。得分、助攻、火鍋,和猶如吸塵器的進攻籃板,夏普早早在上半場就拿下雙十成績,但台啤畢竟是現今的SBL龍頭,即刻調整急起直追。

除了蔣淯安的挺身而出,洋將愛德在第三節也跳了出來,台啤也一點點把比數追了上來,最多21分的落後,台啤在最耗一節追至個位數差距,正面對決的防守決戰,金酒驚險守下,以73:71兩分險勝,結束五連敗,下半季也終於開胡。

至於富邦戰裕隆,因場地濕滑延遲1小時才開賽,好在不影響男模呂政儒的生涯紀錄。

第三節招牌外線得手,呂政儒成為SBL史上5000分第一人,但記錄幫不了球隊。

富邦雙洋將米契爾和賈西亞的精采搭配,讓下半季戰績扶搖直上的富邦,下半場火力全開,終場92:78拿下三連勝,穩坐第二。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BL/璞園對決達欣 富邦迎戰台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