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本週桃園巨蛋開戰!金酒對抗富邦 璞園迎戰達欣

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於桃園巨蛋熱戰,今(3)日下午五點將由聯盟第二、16勝11敗的金門酒廠對決排名第四、14勝12敗的富邦勇士。接著晚間七點將由排名第三、14勝12敗的達欣碰上聯盟第六、13勝14敗的璞園。屆時五點起請鎖定民視頻道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SBL/梅奧史上第8位大三元 達欣大勝台銀

金酒、富邦雙方本季對戰四次,各拿兩勝平分秋色。最近兩次交手皆由富邦獲勝,金酒得力挽狂瀾阻止對戰三連敗。金酒洋將佐藍平均19.4分,抓下6.4籃板,另一名洋將夏普則貢獻18.7分、12.7籃板;富邦方面,洋將米歇爾可攻下16.3分10.8籃板、而另一名洋將賈西亞則有19.5分、10.9籃板的數據表現。


本季金酒、富邦團隊攻守數據,圖取自SBL官網


接著今日第二場由達欣對決璞園,璞園本季可說是達欣的剋星,對戰三場全勝的壓倒性優勢,璞園目前戰績13勝14敗、排名第6,但距離第5的裕隆只有半場勝差,與並列第3的達欣及富邦也只差1.5場,確實還有機會往上衝。達欣則將全力捍衛第三名的席次,不過陣中「最大咖洋將」梅奧上一場比賽不慎拉傷鼠蹊部,今日比賽前還得持續觀察狀況。


本季璞園、達欣團隊攻守數據,圖取自SBL官網



網路直播:
四季線上影視

電視轉播:
有線電視:151 民視第一台
中華電信MOD:316民視第一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SBL/米歇爾致勝空中補籃 勇士本季首度贏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