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單週五大好球 米歇爾空拋暴扣籃框

SBL下半季開打,上週各隊為了爭取例行賽排名卯足全力,本土球員與洋將都有精彩演出。其中身高只有174公分的台啤後衛蔣淯安,以小拚大,展現個人優異的彈跳能力,另外打過三年NBA的璞園洋將強森,上演飛身扣籃美技也相當吸睛,一起來看由民視嚴選的SBL上週五大好球。

更多新聞: SBL職業化?富邦勇士:建立主客場商業模式

上週五大好球,首先進榜的就是台啤後衛蔣淯安。身高174公分,面對182公分的于煥亞,毫不猶豫直接挑戰籃框,就算球都要掉了,還是可以在空中補救回來,要到小帳加一的機會。

再來看到第四名,最佳男主角不是帶球切入的張宗憲,而是後頭已經起飛的達欣洋將麥克連。在寒流來襲的週末來記麻辣大火鍋,只是剛好而已。

第三名,台銀回鍋洋將泰勒,殺進油漆區來個單手飛扣,也幫助球隊該場比賽,扳倒當時的聯盟第一金門酒廠。

扣籃的方式有百百種,富邦勇士示範垃圾不落地,米歇爾卡位卡得好,第一時間直接把球塞進籃框。

灌籃只吃一名防守者不夠看,有過三年NBA資歷的強森,切過天使再吃掉補防球員,霸氣的單手扣籃,榮登單週五大好球的榜首席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BL/吳岱豪14分雙手猛扣 璞園贏達欣奪3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