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璞園重現冠軍隊氣勢 狂勝24分中止台銀2連勝

SBL超級籃球賽,今晚在桃園巨蛋,由去年冠軍璞園,對上戰績墊底的臺銀,雖然本季戰績不佳,但上半場的比賽,璞園就找回冠軍隊的氣勢,裡線和外線都火力兇猛,取得18分領先優勢,奠定勝利基礎,終場璞園95比71大勝24分,中止台銀2連勝。

更多新聞: 本土球員也能扛!璞園、台啤末節發威奪勝

紅色球衣的臺銀,第一節還能跟璞園抗衡,只落後5分,但是第二節突然陷入低潮,上季冠軍璞園,本季狀況不佳,目前排名第六,僅領先墊底的臺銀,但這場比賽找回冠軍隊氣勢,連替補球員都火力兇悍。

第二節從板凳上來的簡偉儒,3分球連發,讓璞園的領先來到兩位數,他整場比賽投進2個3分球,得到12分表現不俗,璞園單節3分球投8中4,逐漸拉開差距,一度領先多達21分。

臺銀則是持續低迷,只靠老將張博勝獨撐大局,上半場就得到15分,璞園越打越有信心,怎麼投都會進,替補的林耀宗全場得到6分,打完前兩節,璞園55比37領先18分,奠定勝利基礎,臺銀洋將天使過去兩場比賽總共得到74分,也幫助球隊本季首度2連勝,但這場比賽熄火,僅得10分,上半場很猛的張博勝,下半場也疲軟,才得5分,全場拿下20分,璞園洋將強森,2分球則是9投9中。

至於達欣對裕隆的比賽,第四節關鍵時刻,達欣換上秘密武器施顏宗替補上場,最後一分半鐘連進2個3分球,穩住領先優勢,最後一節3記3分冷箭,支支射穿裕隆心臟,幫助達欣82比75獲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BL/富邦對抗璞園 台啤迎戰台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