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政儒登史上得分王 SBL單週好球看這裡!

SBL戰況越來越激烈,第九週賽程移師天母體育館,最大焦點就是昨天1月13日,裕隆隊呂政儒單場飆進7顆三分球攻下28分,生涯總得分超越田壘,成為SBL史上的得分王,另外本土球員與洋將,輪番上演爆扣籃框的戲碼,一起來看民視嚴選的SBL一週好球。

更多新聞: 金酒夏普二度單週MVP 台銀註銷史貝斯轉投裕隆

爆扣籃框,可不是外籍球員專利。上週1月10日,達欣隊的200公分長人溫立煌,逮到快攻機會,演出雙手灌籃,登上SBL單週五大好球第五名。

第四名,雙手看完換單手,璞園隊的凱爾,陰柔派的球風,看似沒有殺傷力。但只要給出空檔,還是能夠上演飛身單手扣籃的精彩動作,瞧瞧這兇猛的力道,籃架上的鏡頭,不晃就會被撞到地上。

再來看到第三名,前NBA選秀探花O.J.Mayo,193公分單挑211公分的台啤洋將塞瑟夫。眼神先做一個假動作,右手拿球之後再換左手,展現過人腰力。

第二名,富邦勇士的雙洋將賈西亞、米歇爾,連續兩次高低位的合作,撕裂區域防守,用灌籃向對手宣示。

最後第一名要來欣賞的是,裕隆隊男模呂政儒,生涯里程碑的關鍵時刻。SBL單週五大好球第一名,呂政儒在1月13日面對台啤之戰,第三節這記外線,讓他超越田壘的4883分,登上SBL史上得分王。

本場比賽男模總共砍進7顆三分球,攻下28分,賽後個人總得分也來到4899分,本季有望挑戰5000分大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BL/璞園欲終止三連敗困境 強碰聯盟第一金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