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恒旭又出招!找劉德華、林青霞推高雄觀光?

高雄市政府今年3、4月主打香港澳門遊客,觀光局長潘恒旭除了確定要找知名創作者林夕及歌手鄧紫琪,邀請他們為高雄代言觀光外,現在又傳出,有意找台灣媳婦林青霞及天王劉德華為高雄推展觀光,前任觀光局長曾姿雯看了有感而發,她說請大明星很好,但預算哪來?更何況高雄有許多在地藝文團體,也很有代表性。

更多新聞: 網友批「心術不正」 潘恒旭嗆:看到妳也吐了

風姿綽約的林青霞即使遠嫁香港,每每出現總能吸引鎂光燈焦點,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更不用提四大天王之一劉德華。

劉德華能唱能演,演唱會門票總是秒殺,是演藝圈天王級,現在傳出高雄市政府有意邀請他們來幫高雄觀光代言,消息未經證實,但高雄市政府一連串找大咖來幫高雄代言觀光,讓剛卸任的觀光局長曾姿雯很有感觸,在臉書上發文,質疑外來和尚比較會唸經嗎?

擔任高雄市觀光局長兩年半,曾姿雯表示觀光局每年預算不多,如果真要找天王天后級來幫高雄推動觀光,預算就是一大難題。

前高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他跟城市的聯結,以及要呈現的意象是什麼?我們高雄在地的表演者或在地樂團,甚至我們高雄在地的藝人,應該給他們更多的機會。」

高雄市政府將3、4月定為香港月,局長潘恒旭透露要找知名作詞家林夕及歌手鄧紫琪來幫忙推觀光,只是在商言商,有號召宣傳力當然很好,但代言費哪裏來?恐怕不是負債3000萬的高雄市政府可以負擔。

(民視新聞/陳禕瀅、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睽違5年!林青霞返台出席《滾滾紅塵》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