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二月高雄觀光大使 陳文茜要訂「禿子時尚節」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應邀擔任高雄市二月份的觀光大使,這幾天她帶著家人到高雄踩線遊玩,中午和市長韓國瑜見面,為高雄觀光出謀劃策,除了像是推動「醫療觀光」、制訂「禿子時尚節」等,還建議韓國瑜舉辦「縣市長英文辯論比賽」,韓國瑜可沒在怕,自豪自己英文比柯文哲好。

更多新聞: 深夜發文「接近死亡」陳文茜:我向來不是對命運投降的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話題沒停過,中午和擔任二月份觀光大使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見面,立刻被爆料,說曾經暗戀過潘越雲。

陳文茜受邀擔任觀光大使,這幾天還先帶著家人到高雄踩線遊玩,推動高雄觀光,陳文茜建議結合雙語教育,還大膽拋出想法,問韓國瑜「要不要辦一個全台灣各縣市首長的英文辯論比賽,然後你自己上場。」韓國瑜則自豪,說「不知道林智堅、林右昌英文怎麼樣,但我想不會輸給柯文哲,他講英文有點新竹腔」。

陳文茜為高雄觀光獻策12計,其中還包括制定「禿頭時尚節」,陳文茜表示「我想的就是如何把『禿子時尚節』跟做化療的人做結合,其實很多化療的人掉頭髮的時候,他們想的都是掉頭髮很醜。」

韓國瑜找來陳文茜為推動高雄觀光出謀劃策,能有多少能付諸實行、帶來實質效益,民眾等著看。

(民視新聞/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陳文茜罹患肺腺癌 醫師:發現往往為時已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