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觀光看上韓冰魅力?新添比武招親擂台

高雄拚觀光,全力推動愛情產業鏈,連每年都辦的全國創意宋江陣頭大賽,都要加設「比武招親擂台」,還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推出來當名義關主,一度傳出獎勵是可以和韓冰一起喝下午茶,不過韓冰否認,說這不是她的專長。

更多新聞: 高雄燈會移師愛河 「金銀河」打造百豬燈區

強檔國片《寒單》劇組在高雄三鳳宮瘋狂開炸,要向寒單爺致敬,也期待炸出票房好成績,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也特地出席,表達挺國片的立場。不過第一次看到炸寒單的她,一開始可是被炮聲嚇了一跳。

韓冰說「看了很震撼,覺得他們很勇敢,他們說要找誰去拍照,說市長可以嘗試看看,因為我沒看過,我剛看完第一個念頭就是,不行不行,市長絕對不能來」。

韓冰透露,最近忙著幫爸爸韓國瑜找網路人才,比較少出席公開場合,但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看上韓冰的魅力,打算在今年的全國創意宋江陣頭大賽中,辦一個「比武招親擂台」。

但被問到說,如果韓冰能和比武招親獲勝者喝杯咖啡,報名的人應該會更踴躍,韓冰急忙推辭,說自己只負責加油。

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則說「韓冰只是做名義上的關主,並不是說真的要讓關主,陪打贏的人喝下午茶,因為這樣可能會引起暴動,大家就在那邊打來打去」。

潘恒旭怕引起暴動的說法,還引來韓冰小撒嬌,潘恒旭還說,會納入比武招親擂台,也是配合高雄推動的愛情產業鏈,喝下午茶的對象雖然不是韓冰,也可能是美女。

不論是拍成電影的寒單或是創意宋江陣,都是將傳統宗教文化賦予創新內涵,這回又加入比武招親元素,希望透過新創意增加觀光熱度。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任二月高雄觀光大使 陳文茜要訂「禿子時尚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