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安在《大時代》中天天哭!吃足苦頭只為呈現最好
《大時代》中陳妍安(中)跟江俊翰、余秉諺有許多對手戲。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劇情一波接著一波,昨晚(8日)播出收視平均6.07,最高一分鐘7.03,超過236萬人收看。

更多新聞: 車冠德加入《大時代》 瘦身有成力求好表現

演員陳妍安在劇中飾演愛恨分明的「孫如貞」,跟江俊翰飾演的「林復生」有愛恨糾葛,陳妍安表示,這是她自出道以來哭戲最多、最傷心傷情、情緒戲超重的角色,卻也是她所有演出作品中,最讓她「走心」、最「入戲」的角色,因為劇本太虐心,常常在讀劇本時就哭不停,甚至自己都會偷生氣,討厭孫如貞,希望她可以不要那麼傻。

陳妍安讀劇本時就相當入戲,常常落淚讀本。

不過陳妍安拍攝每一場戲、面對每一顆鏡頭,還是都會全力把自己掏空,甚至榨乾眼淚,常常得在5秒內轉換心情,讓她笑說就好像上完一堂瑜珈課一樣,十分耗費體力。

但現在陳妍安也學習到要快速修復自己的情緒,趕緊為下一場重頭戲做準備,高水準的演出讓粉絲人數暴增,每一封鼓勵的訊息都讓她備感溫暖。

陳妍安將愛恨分明的孫如貞演得活靈活現,對角色用心的詮釋也感動電視機前的粉絲,陳妍安提到,很感謝觀眾看見她對角色的用心,更感謝當初選角的製作人還有編劇,把這一段的感情戲寫得如此動人,這一次挑戰高難度的角色,讓她深刻難忘,更感謝搭檔對手戲的江俊翰還有江祖平、Gino等演員,在片場互相丟球衝撞出驚喜火花,演起來特別過癮。

陳妍安在《大時代》中飾演「孫如貞」吃足苦頭。

陳妍安感性的說,演出情緒很重的角色,對身為演員的她而言,在揣摩角色的心境時,所有陪伴孫如貞經歷過的情感,必定也會在她自己身上留下深刻的體會,陳妍安還希望,觀眾如果有跟孫如貞一樣在感情上遇到挫折痛苦的人,也能早日找回屬於自己的笑容。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