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冠德加入《大時代》 瘦身有成力求好表現
右為車冠德飾演房仲一角

車冠德加入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演出大業(成潤飾演)的主管,是房仲經理「呂自強」,劇中的他是精明比較功利愛錢的人,跟之前《幸福來了》的傻憨厚萌的「鬍鬚」截然不同,是超級大反差的角色!

更多新聞: 2019高雄跨年蔡佳麟開唱 期許以《大時代》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

車冠德瘦身10公斤,他笑說因為從「幸福來了」殺青後比較多時間去運動,從游泳、瑜珈、重訓等等,知道這一次「呂自強」角色後更努力去運動,在飲食上也有控制,甚至澱粉的攝取減少很多,希望在外型上能有差別!

車冠德第二次加入八點檔,這一次製作人跟造型老師也為他量身打造,希望能跟之前角色區隔,他自己也忍痛割掉留很久的鬍子。他說剛加入《大時代》的前一晚,還真的睡不好,原本以為是自己太緊張,後來聽到肚子頻頻咕嚕,原來是為了節食而餓醒,為了詮釋好房仲的角色,還特地在房屋仲介公司門口徘徊觀察,希望能把角色詮釋妥當。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江俊翰回歸《大時代》收視創新高!「四角戀」暢玩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