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回歸《大時代》收視創新高!「四角戀」暢玩遊樂園
《大時代》中四角戀,演員陳妍安、江俊翰、江祖平、Gino四人到兒童樂園拍戲。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演員群江祖平、江俊翰、陳妍安、Gino到台北兒童新樂園拍攝外景,並慶祝連日的高收視率,昨(3)晚播出平均收視率6.36,收視人口2,271,000人,最高一分鐘為7.20。


更多新聞: 車冠德加入《大時代》 瘦身有成力求好表現

3日晚間《大時代》劇情,韓宜邦逃婚被王瞳找到,兩人的對話賺人熱淚,也衝出收視亮點,另一亮點就是觀眾期待的江俊翰跟江祖平坦言自己的身分,表示自己會回來「楊幸美」身邊,彌補過去消失不在身邊的遺憾。

今天四位演員到台北兒童新樂園拍戲,Gino重頭戲就是要對江祖平告白。Gino跟江祖平在現場還互相公主抱,江祖平說Gino體態很好,抱起來一點也不吃力。

江俊翰表示,以前最愛玩的就是雲霄飛車,其實一點也不害怕;Gino開心跳上海盜船,卻嚇歪倒在江祖平懷裡,他說不知道玩海盜船這麼害怕,盪到第三下眼睛就閉起來,連本來在自拍的手機也pass給江祖平,結束後江祖平馬上拿出止暈藥給Gino吃,以防他自己拍完海盜船的戲就吐了。

Gino跟江祖平開心在海盜船自拍,Gino秒暈
坐完海盜船 Gino驚魂未定,江祖平馬上秀秀

一行人頂著大太陽拍戲,在遊樂園也引起注目,不少粉絲認出要求合影。

剛回歸《大時代》劇組的江俊翰說現在一天沒運動就渾身不對勁,以前有看心理醫師,吃抗憂鬱藥物,但現在發現工作可以讓他轉移,所以投入工作之後,發現焦慮跟憂鬱都不見了,很感謝現在有目標,讓他可以回歸正常的生活。他也透露,自己維持體態的秘訣就是早餐盡量吃,想吃什麼就吃,午餐的澱粉減半,晚餐就不吃澱粉,持之以恆後發現減重也沒有那麼難。

《大時代》中四角戀,演員陳妍安、江俊翰、江祖平、Gino四人到兒童樂園拍戲

近期每天都有哭戲的江俊翰跟陳妍安,笑說好像都把這輩子流的眼淚都哭完了,陳妍安表示,排戲的時候一對到江俊翰的眼睛就想哭,ㄧ來是兩人真的很久沒見面,也很符合劇中角色的心情,二來感情戲真的太厚重,每天情緒都很滿,江俊翰也說,演員卯足全力互相丟球拍戲,真的很過癮。

責任編輯:洪雨汝

核稿編輯:曾雅凰

更多新聞: 《大時代》劇情進入高潮!Gino遊樂園拍戲竟暈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