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大時代》收視衝高全國第一!演員群嗑麻辣燙、紅湯圓慶功
左起Gino、江祖平、江俊翰、楚宣、王瞳、韓宜邦、馬俊麟、成潤,在《大時代》棚內開心慶功。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昨晚(27日)播出第127集,同時也是劇中靈魂人物江俊翰重磅回歸,播出平均收視率5.38,最高一分鐘6.19,劇情扣人心弦,多段收視率衝破6,演員群今日開心慶功。

《大時代》演員群擺起Vogue版pose。
更多新聞: 搶賺冬季商機!超商推麻辣聯名商品

昨晚高潮落在楊幸美(江祖平飾演)從江文杰(Gino飾演)口中得知伍家媚(王瞳飾演)被陷害,有過失傷害罪的嫌疑,另一個高潮就是陳妍安的夢境─江俊翰回歸跟江祖平在雨中相認擁抱,讓觀眾淚灑在電視機前。

左起江俊翰、江祖平、Gino開心慶功。

演員群江祖平、江俊翰、王瞳、Gino、韓宜邦、成潤、馬俊麟、楚宣等藝人,今日進棚大吃紅湯圓、麻辣燙慶功。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表示,多虧第一線的工作團隊,將好戲劇呈現給觀眾,謝謝大家打了漂亮的一戰。製作人王珮華感動說,很開心今天所有人大團圓,把最好的留下來,大家都能夠團聚一起,也感謝觀眾看到大家的努力。

如火如荼拍攝中的江祖平提到這陣子太忙,讓他聲音都啞了,但感謝觀眾的支持,讓收視率衝高高,不忘賣關子「接下來的劇情一波接一波的好看,真的演得很過癮」,還說自己流的已經不是眼淚,是「血淚」。

左起王瞳、韓宜邦、馬俊麟。

談到江俊翰之前的錯誤,江祖平感嘆說「這隻迷途羔羊終於回來了」,自己也會好好的教訓他,因為要對社會負責。三個月沒有回棚內的江俊翰,哽咽的表示,自己回歸民視棚內有點小陌生,卻又很熟悉,很開心接下來的幾場戲都讓他情緒發揮到最高點,自己很珍惜,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大家支持《大時代》。

飾演帥氣杰哥的「江文杰」GINO,回歸《大時代》演出後粉絲數爆增,他說很開心自己的第一檔八點檔可以如此受歡迎,因為劇情真的很好看,就連最近明明不是自己的戲,但還是會到拍攝現場看實力派演員飆戲,真的很過癮,請期待接下來劇情的發展。

馬俊麟、王瞳拍《大時代》,被觀眾推崇是最期待合體的「然媚CP」。

最近忙87樂團發片的王瞳指出,每一次參加戲劇的慶功,她都很感動也很開心,也表示不管是好日子還是壞日子,把日子過好,繼續用更多的愛來愛大家最重要,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成潤在現場還提到,最近明明過完了耶誕節,但還是好熱,原來是《大時代》還在熱播中,妙語如珠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江俊翰回歸《大時代》收視創新高!「四角戀」暢玩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