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雄跨年蔡佳麟開唱 期許以《大時代》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
蔡佳麟

『2019愛‧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歌手蔡佳麟演唱《心肝亂啥米》後,舞台上受訪提到希望明年能夠再度入圍金曲獎,也能夠因為演出民視《大時代》,期許自己可以2019提名金鐘獎最佳新人。

更多新聞: 《大時代》蔡佳麟出頭天!金鐘紅毯服裝要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蔡佳麟說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演出「阿旺」,因為是中年人角色要有點福態樣,讓他一直不敢減肥,還搞笑說自己帶「行動音箱」大肚腩登台,自覺「親切感十足」,主持人艾力克斯與Janet還發現台下熱情的歌迷有的早上7、8點就來,甚至還有昨天就來卡位,讓他們也興奮不已。


接下來蔡佳麟馬上深情演唱新作品《問路》讓現場朋友如癡如醉,看到粉絲如此熱情,蔡佳麟還大喊說我是「大時代」阿旺,讓現場氣氛熱烈,並繼續演昌輕快節奏的《挺你到底》,鼓舞人心又正面的歌詞,讓現場粉絲也對他大喊挺你到底,讓蔡佳麟開心不己。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一手拿奶嘴 一手拿獎座 !兒子剛滿月的蔡佳麟:不怕金鐘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