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十週年!曹雅雯、蔡佳麟、許富凱領「民視獎」感謝在心頭

民視電視公司在董事長郭倍宏及總經理王明玉的帶領之下,於第53屆電視金鐘獎入圍7項大獎,民視新聞傳播群在副總胡婉玲的領導下,也屢屢獲獎不斷,為了表揚辛苦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為公司奪得入圍以及獲獎的榮耀,今(28)日特別舉辦了「民視獎」頒獎典禮,感謝他們對公司的付出。

更多新聞: 狂賀!《大時代》蔡佳麟入圍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

除此之外在民視出道,從這裡發光發熱的台語歌手曹雅雯,也是第2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以及蔡佳麟、許富凱,兩人雙雙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也同樣來到「民視獎」頒獎現場接受表揚。

曹雅雯感謝已故製作人黃義雄,讓愛唱歌的人能在《明日之星》的舞台上表演,也謝謝民視大膽給她這個戲劇新人機會,參與《外鄉女》演出,還透露說導演葉天倫當時恐嚇她,「這不是歌手拍MV,要素顏、上刀山、下火海的喔!」,曹雅雯表示,真的很感動能在民視被看見、成為藝人,「人生的第一桶金是在民視賺到的」。

曹雅雯(左)與民視總經理王明玉。

許富凱提到,今年也是《明日之星》十週年,自己的第一桶金同樣是民視賺到的,讓他可以養爸爸跟媽媽,目前他也參與了賀歲片的電影演出,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愛《明日之星》。

許富凱坦言,自己在歌唱這條道路上只能以「坎坷」來形容,甚至多次低潮,直到23歲那年參加《明日之星》,才有機會圓星夢,做自己最愛的歌唱事業!

許富凱(左)與民視總經理王明玉。

蔡佳麟正參與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演出,在戲中飾演癡心的阿旺,昨天收視破新高,讓他笑說,這樣明年金鐘獎可以拿到「最佳新人獎」嗎?蔡佳麟感謝民視讓他這位工人也可以成為歌手,因為《明日之星》讓他人生不一樣。另外他也指出,在上《舞力全開》節目,展現國標舞優雅舞姿前,他可是同手同腳、肢體不協調的一個人,感謝民視讓他不怕沒工作。

蔡佳麟(左)與民視總經理王明玉。

曹雅雯、蔡佳麟、許富凱今天開心領獎,從民視出道被看見,民視獎對他們來說,就像是「家裡頒獎」一樣開心,並宣傳10月10日的【明日之星10週年簽唱會】,要把這樣的好成績告訴大家。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2019高雄跨年蔡佳麟開唱 期許以《大時代》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