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圍就是肯定!許富凱、蔡佳麟:明年再努力

從民視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許富凱和蔡佳麟,雙雙入圍今年(2018年)金曲的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不但第五度入圍,還加碼入圍最佳專輯等三大獎,蔡佳麟更是首度入圍,雖然最後沒人獲獎,但對他們來說,已經是相當大的肯定。

更多新聞: 2019高雄跨年蔡佳麟開唱 期許以《大時代》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舉杯慶祝,一一敬酒,第五度入圍金曲獎,雖然和台語歌王獎座擦身而過,但這次還加碼入圍最佳專輯等三大獎,對他來說已經是相當大的肯定。

許富凱說:「這次入圍三大獎我覺得是很大的肯定了,不管有沒有得獎,我要謝謝金曲獎的評審,最主要的我要謝謝我的家人,一路上這樣支持我,還有我的公司。」

同門師兄弟蔡佳麟首度入圍,就角逐最佳台語男歌手,回想帶著小孩走紅毯、看其他歌手表演,難掩興奮心情,笑說3天3夜都睡不著。

蔡佳麟說:「佳麟真的聲音被大家聽到了,然後看到了,真的非常非常開心,3天3夜都睡不著。」

去年(2017年)台語歌后曹雅雯也現身慶功宴現場,要他們不氣餒,更笑說,或許是逢9不吉利,明年(2019年)30一定更順利。

曹雅雯說:「我覺得沒關係啊我們明年30屆,聽說我們3個人好像也是三十而立,所以我覺得明年應該會是一個很棒的開始。」

歌手許富凱:「畢竟我們沒有常常跟一些音樂老師,或是音樂人常來接觸,但是金曲獎對於我們來講,是一個非常好的跟老師聊天的地方,又可以看show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即使沒有獲獎,但相信在歌迷心中,都是歌王等級,3人也要繼續把台灣的台語文化,用音樂傳遞給大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許富凱任愛心大使 陪植物人返家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