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頂13度低溫拍《大時代》外景 韓宜邦貼心送上披肩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今(28)日在棚內開心慶祝大團圓,昨晚播出的128集收視平均突破6.03,最高一分鐘7.37,突破12月份收視新高,全劇超過236萬人觀看,《大時代》大贏2倍有找,實至名歸為叫好又叫座八點檔連續劇。

更多新聞: 王瞳做愛心 捐十套娘家年菜助憨兒團圓

27日晚間播出每一段都突破6.5,甚至突破7.37的高點,其中一高點為王天儀(李又汝飾演)為了綁住林志開(韓宜邦飾演),跟爸爸坦言假裝生病,但被林志前(余秉諺飾演)偷聽到,憤恨離去;另一個高點是伍家媚(王瞳飾演)哭著喝爸爸生前釀的黑豆酒,王瞳也說這段只是看到劇本就讓她很揪心,拍攝當下也非常入戲,惹哭現場工作人員,王瞳提到,自己演出「伍家媚」這個角色真的太累,常常沒睡好,而且覺得她真的太可憐了,很心疼,不過也很謝謝觀眾對《大時代》的愛。

韓宜邦(左)、王瞳頂著13度低溫拍攝《大時代》外景戲。

今天王瞳與韓宜邦頂著13度的低溫在林口拍攝外景,兩人就算凍著身子也要對觀眾說出感謝,感謝觀眾看到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

王瞳表示,外景團隊非常貼心,還有準備暖暖包讓她貼背上跟肚子,不然常常冷到無法說話。韓宜邦則說自己穿西裝很幸運,但王瞳就比較辛苦,因爲她只有穿薄薄的伴娘服,王瞳聽完大笑說「要不你就脫了一起冷!」說完韓宜邦馬上拿披肩讓王瞳保暖。

今天兩人在林口外景拍攝重頭戲,王瞳說拍攝前看到劇本真的倒抽一口氣,因為台詞真的超多,搭檔韓宜邦笑說自己也很辛苦,要做很多表情,兩人一搭一唱讓現場熱絡不已。

王瞳說最近自己的戲份情感部分非常重,自己私下一直腦補「伍家媚」的情緒,甚至重頭戲時還會看童星「伍家媚」的演出做情緒的連貫,但也因為腦補太多,讓她「入戲太深」,她表示因為腦袋都沒有真正休息到,甚至影響到睡眠品質,常常半夜就起床,聽到觀眾給的大讚賞,讓他們直說一切辛苦都值得。

韓宜邦暖男上身,幫王瞳披保暖毯。

而歲末年終即將到來,韓宜邦表示跨年會在工作中度過,王瞳則會在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中跟「87樂團」熱力開唱,讓一旁的韓宜邦好羨慕,直說「你怎麼有時間做這些事情!」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王瞳訂年菜送憨兒做公益 承諾《大時代》收視率破7就穿比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