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度低溫穿上深V禮服 王瞳直呼:「快失溫了!」

強烈冷氣團來襲,林口白天也只有13度,加上寒風陣陣,體感溫度更低,但藝人王瞳卻為了拍攝八點檔,演出伴娘,只穿著布料單薄的伴娘服,在戶外露出事業線,一場接一場拍,一休息忍不住喊,「都快失溫了!」

更多新聞: 登山失溫心臟停止6小時 英國婦人奇蹟生還

脫下披肩,王瞳穿深V禮服,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難道要嫁了,不!她靠頭依偎的對象竟然不是艾成?

原來八點檔越演越火熱,在林口出外景的王瞳和韓宜邦,拍攝時兩人敬業看不出異樣,但其實可是頂著寒風軋戲一整天,有多冷?氣溫只有13度。

王瞳為戲穿布料單薄的伴娘服,露出深邃事業線,除了歡慶收視開紅盤外,更現場你儂我儂「試體溫」?

男友艾成可千萬不要看,原來王瞳實在穿太少,即使有披肩跟外套,但一場戲拍下來,狂喊快失溫,而韓宜邦卻是「暖男」。

藝人王瞳表示,「我今天在裡面有偷偷穿了緊身馬甲,讓自己身體包得緊緊的,會感覺比較溫暖,還有劇組非常貼心,準備暖暖包,我會吃點巧克力讓自己熱量高一點。」

藝人韓宜邦指出,「其實這個天氣對我來說,是很舒服的,因為我很怕熱不怕冷,這種天氣對我來說剛剛好,我早上還穿短褲。」

即使冷到快說不出話,敬業的兩人依然頂著寒風,一場接著一場拍戲,就希望高潮迭起的劇情,能讓收視再創佳績!

(民視新聞/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王瞳訂年菜送憨兒做公益 承諾《大時代》收視率破7就穿比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