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三郎王瞳拍戲出意外 眾人驚訝不捨淚灑攝影棚!

民視周六晚上十點「舞力全開」第七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十二位參賽選手已經完成了他們的前三回合積分賽,特別的是,在七位晉級冠軍賽的藝人中,其中一位選手─王瞳,在比賽前三天因拍攝戲劇「大時代」,意外扭傷腳踝,導致她無法繼續參加季冠軍賽,讓眾人感到相當驚訝惋惜,而內心其實渴望參賽跳舞的王瞳,也特地來到節目現場,和大家一同共襄盛舉!但她則哽咽表示「我其實覺得很難過,因為我好像不戰而退!」讓眾人心疼不已,貼心的Gino則表示「天有不測風雲!我們希望妳好好養傷,再回來參加下一季的比賽好嗎?」幽默可愛的王瞳則逗趣回答「當然好啊!誰怕誰?」讓現場充滿溫馨的氛圍!而今晚即將登場的三位冠軍決賽選手─謝金晶、賈斯汀以及鄭楠鐘,他們將卯足全力、力爭最後的冠軍獎盃,究竟誰能成功贏得勝利呢?

更多新聞: 王瞳做愛心 捐十套娘家年菜助憨兒團圓

抒情女聲─謝金晶,這次帶來的「奇幻夢想之旅」,決定以擅長的倫巴及恰恰來應戰,不但加入了當紅電影與現代街舞的元素,更找來了許多「珍奇異獸」的小幫手一起來詮釋這支前所未見的國標馬戲團表演!謝金晶表示「很感謝京橋老師動員了所有舞蹈教室的街舞老師們來助陣!」讓Gino忍不住讚嘆「京橋老師果然是道具王!」舞蹈表演中不僅有特技丟球還有騎獨輪車,京橋老師也表示「其實我原本是很反對金晶做馬戲團的這個主題,因為我覺得她還沒準備好,但是經過這三次的比賽之後,我開始覺得我要相信我的夥伴!」讓侯怡君發現老師已經不是把金晶當作學生了,而是夥伴!也大為讚賞這場驚奇華麗、嗨翻全場的演出!

此外,個性總是給人活潑幽默形象的賈斯汀,這次詮釋的是美國知名復古電影「火爆浪子」信心十足的他也將搭配輕快俏皮的捷舞,賈斯汀興奮表示「這部電影我媽媽小時候進電影院看了14次,那時候全美國非常熱門!在舞界也很有名,每間舞蹈教室都在播放這首歌曲,我跳了你們一定知道!」沒想到表演結束之後,侯怡君詢問現場有沒有人知道這部電影,全場一片茫然,連四位評審也搖頭示意不知道,讓賈斯汀十分懊惱,而幽默的Gino還特地訪問旁邊的觀眾伯伯,逗趣表示「現場年紀最大的就是他囉,但是他也沒聽過,奇怪了?」突然腦筋動很快的侯怡君說道「可能是這部電影當時在美國非常紅,但就是沒有紅到亞洲來吧!」而終於解開文化不同的誤會之後,也讓全場笑翻!

另外,舞技一直備受注目的鄭楠鐘,為了角逐今晚的冠軍獎座,他將以擅長的倫巴以及霸氣十足的鬥牛來應戰,而在表演結束之後,眼尖的侯怡君就發現他做了一個很懊惱的動作,原來是因為剛剛表演時,又齊老師的裙襬無預警鬆掉,導致他們兩個人跳舞時受到干擾,讓楠鐘懊惱得直說「我不知道裙襬這麼討厭耶!」另外,為了詮釋男女感情之間的「控制」主題,有一段又齊老師往外逃卻又被楠鐘抓回來的舞蹈,由於兩人太過投入,突然的揮手動作差一點就攻擊到兩位坐在旁邊的主持人,讓Gino開玩笑說「我們兩個主持了6年,從來沒有這麼驚險過!」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2月29日民視無線台「舞力全開」。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王瞳訂年菜送憨兒做公益 承諾《大時代》收視率破7就穿比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