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提前舉辦慶生會 50位粉絲大玩復古裝扮

八點檔女星王瞳,演出《大時代》女主角,精湛演技深受觀眾喜愛,而明天就是他的31歲生日,王瞳提前一天舉辦見面會,邀請粉絲穿復古裝同樂,還有特別嘉賓來祝福,讓王瞳感動的紅了眼框。

更多新聞: 中國慶70年國慶秀極權 電視只能播愛國正向劇

俏麗短髮、花洋裝,八點檔演員王瞳復古登場,粉絲尖叫連連。31歲生日前夕,王瞳提前辦慶生會,50名粉絲同樂,一起回顧他出道18年精采影視作品,驚喜嘉賓現身,方馨、蘇晏霈好姊妹情誼,送上生日祝福。

粉絲同樣有備而來,格子、點點、花襯衫通通上身,比一比誰是復古王。而爭取加分題,小女生好歌喉藏不住,只是這位阿姨更厲害,藍洋裝卻穿絲襪加涼鞋,無人能敵。

看著親朋好友的祝福影片,吹著蛋糕上的蠟燭,王瞳忍不住感動落淚,直說謝謝大家愛戴,也提醒自己莫忘初衷,保持樂觀的心,當一位好演員,繼續在演藝圈闖蕩出下個巔峰。

(民視新聞/陳盈竹、張育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拼命三郎王瞳拍戲出意外 眾人驚訝不捨淚灑攝影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