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棚內烤肉慶中秋 王瞳常忘了吃飯狂被餵食
《大時代》左起謝京穎、成潤、楚宣、林則希、王瞳、郭亞棠棚內團圓烤肉搶先享受中秋第一烤

中秋節到來,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演員王瞳、楚宣、成潤、郭亞棠、林則希、謝京穎等人在棚內烤起肉來。演員們鮮少有烤肉的機會,從排戲到正式開拍,大家烤肉烤到忘了是在拍戲,大家狂吃烤肉,讓道具組求饒,「道具快吃完了」。

更多新聞: 從《花系列》到《大時代》 金牌製作人王珮華打造 「台語偶像劇」

民視超人氣八點檔《大時代》,演員在棚裡歡度中秋節,劇組更在24號中秋節當天休棚,讓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能放假一天,好好享受團圓的時刻。

王瞳《大時代》被嫌太瘦,大家找機會就餵食她,右為林則希。

不過藝人王瞳中秋節沒休息,還到基隆獻唱做公益。王瞳在《大時代》中為了詮釋鬼靈精怪的伍家媚,下了許多心血,除了每週要剪髮來維持西瓜皮造型,更利用拍戲空檔,跑樂團表演以及代言活動,行程非常滿。劇組人員常看到王瞳坐在拍戲現場打盹,但聽到旁人喊她的名字,又瞬間驚醒工作人員笑她是沒有偶像包袱的女藝人。

王瞳、林則希、楚宣、郭亞棠棚內烤肉忘記食材是道具忘情吃光光。

王瞳表示每天有工作忙真的很開心,自己也是燒肉愛好者,但行程太忙,常常沒吃飯就睡覺,劇組的每個人因此都在現場盯她吃東西,讓她直呼感動!

郭亞棠表示無澱粉烤肉其實很適合減重的人,自己為了瘦身,更是天天開心的吃著無鹽燒肉,還瘦了3公斤,真的很不可思議。

《大時代》劇中謝京穎、成潤歡喜情侶檔深受觀眾喜愛。

劇中飾演伍家媚的舅舅「大業」的成潤,與王瞳在劇中鬥嘴,逗趣的模樣讓觀眾印象深刻,搞笑的成潤更是幫演員取小名「吃火鍋」、「吃米糕」、「五十元」等綽號,也掀起熱議!

責任編輯:洪雨汝

核稿編輯:曾雅凰

更多新聞: 關懷「雷特氏症」搓手天使!王瞳擔任愛心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