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大時代》太夯!王瞳、GINO上台表演被叫劇名

跨年晚會,身兼藝人跟演員的王瞳和GINO,一個表演、一個擔任主持人,沒想到都被觀眾大喊八點檔劇中的名字,甚至GINO還看到戲中名字的看板,笑說太誇張了,翻開跨年夜收視排行表,他們兩個演出的八點檔,完勝各台的跨年晚會,守住收視率王座。

更多新聞: 10年鐵粉衝攝影棚慶生!Gino穿著拖鞋嚇傻

87樂團現身高雄夢跨年,嗨翻全場,沒想到粉絲看到王瞳,居然大喊八點檔名字「伍家媚」。同樣情況也發生在GINO身上,跨年夜人在嘉義主持的他,台下民眾居然想跟他聊八點檔劇情,甚至連看板都出籠。

八點當夯到連跨年場,觀眾都很入戲,翻開收視率排名表,成績真的超亮眼,跨年夜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收視率飆到4.52,第二名則是台北最high新年城2.34,第三跟第五則是民視的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第四則是三立八點檔《炮仔聲》拿下,可見八點檔讓觀眾超入戲,收視幾乎是跨年晚會的兩倍高。

八點檔打敗跨年晚會轉播,演員們雖然嚇一跳,但都說不意外,因為戲劇已經紅遍全台,一集比一集更精彩,也難怪收視率持續開出亮眼好成績。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王瞳訂年菜送憨兒做公益 承諾《大時代》收視率破7就穿比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