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常有怪意外 擔架醫療車救人還輾人腳

全球體壇常有許多怪意外發生,日前巴西U20聖保羅盃足球賽,進場救人的醫療車,居然從受傷球員的腳上輾壓過去,變成二次傷害;另外,有一名90歲的自行車手,因為服用禁藥被取消完賽資格。

更多新聞: 驚!醉男躺馬路躲10餘台車 慘遭輾斃

巴西聖保羅的天空烏雲密布,但對於參加U-20聖保羅盃的球員Bernardo來說,更黑暗的在後面。Bernardo背已經受傷,結果擔架車駕駛還火上加油,直接從Bernardo腳上輾過去,救人變成當事人,身心受創的Bernardo到底是要上車還是不要?

恐怖意外看完來看開心意外,去年成功闖進澳網四強的英國小將Kyle Edmund歡度24歲生日,澳網官方也非常貼心準備了生日蛋糕,給他個驚喜。

超美的藝術蛋糕,Edmund收的受寵若驚,趕緊請一塊練球備戰澳網的天王費德勒一同享用相當懂禮數,但私心猜測,費爸可能不大想有人再提醒他年紀是甚麼。

說到年紀,今年九十歲的自行車車手CarlGrove,被查出在去年七月舉辦的Masters Track National Championships當中,藥檢結果呈顯陽性,因此取消了他九十歲組的完賽資格,所以有人是活到老學到老,但有人是活到老禁到老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海綿寶寶風靡全球 國際體壇也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