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超吃味!柯瑞標註昆凌感謝明星賽拉票

NBA明星賽正在激烈票選中,周杰倫的明星太太昆凌,在社群軟體幫勇士隊的柯瑞(Stephen Curry)拉票,沒想到Curry竟回文感謝支持,還標註昆凌並邀約看球,惹得一向跟NBA球員交情深厚的老公周杰倫大吃飛醋。

更多新聞: 激似周杰倫辣妻昆凌!復旦高中校花最想就讀「這科系」

和林書豪隔空對尬罰球和三分,周杰倫跟NBA球員的好關係是眾所皆知,但沒想到現在太太昆凌,居然比周董還罩。

身為咖哩鐵粉,昆凌在個人微博寫到「希望繼續加油,我最喜歡的NBA球員Curry,記得投票喔」,為Curry的明星賽票選拉票,沒想到居然也獲得Curry的回應,Curry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寫到,「@昆凌,謝謝妳的支持,希望很快可以在勇士場館看到妳」,哇!點名加邀約,這下換周董吃味了。

周杰倫立刻在自己的IG上,也加入戰局,表示「為何咖哩@的是妳而不是我?」,老婆大人也回「不用擔心,你有林書豪。」

包括Kobe過去就曾經周董一起拍廣告,一起秀球技,而Curry現在也開始大用微博,甚至開始狂練中文,至於成效如何,拭目以待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杰倫陪偏鄉孩子打籃球 談起兒女滿口爸爸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