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陪偏鄉孩子打籃球 談起兒女滿口爸爸經

天王周杰倫18日下午現身銘傳大學龜山校區籃球場,陪90名偏鄉孩子熱血打籃球,首度挑戰高難度360度旋轉籃框投球,他也神準得分,嗨翻全場。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的周董,哄起小孩來特別有一套,他也自曝在家地位不高,對小孩沒輒時,只能靠彈鋼琴來哄小孩,滿口爸爸經。

更多新聞: 周杰倫挑戰實境秀!首集找他在巴黎尬球技

漂亮射籃,天王周杰倫挑戰360度旋轉籃框投籃,神準得分,讓現場嗨翻天。和小朋友組隊,他挑戰紫色大怪獸的超高籃框,雖然第一球就漂亮射籃,後面卻槓龜連連,讓他氣得狂投雪恥。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的周董,近年來曝光次數變少,這回擔任孩子王,陪90名偏鄉孩子熱血打籃球,聊起兩個寶貝,他一口爸爸經。

周杰倫提到,「個性像自己,個性比較頑固一點,好像我再怎麼兇、再怎麼嚴格也沒有用,變成要軟化,用這種說教的方式,彈鋼琴的時候他們比較會聽我的話,只有彈鋼琴的時候自己覺得比較被重視,在家裡地位不是很高。」

而談起老婆昆凌日前進軍好萊塢拍電影,他也相當支持,只是睽違3年沒有新作品,也被外界催生專輯,他透露9月先推新歌,明年才發唱片,粉絲先耐心等待,先欣賞他的好球技。

(民視新聞/陳姵妡、吳俊德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聽音樂竟可甩肉?醫生大推「這首歌」最有效